【黑遍全联盟】夏天的出行是大神的爱意

潜龙勿用:

请联动前文【黑遍全联盟】冬天的洗澡是大神的抉择


----------------------------------------------------------------------------


<联盟职业选手群·夏休期>


冬虫夏草:好热啊……别哥儿我要热化了……完全不想动


灵魂语者:薄情儿,“冬虫夏草”,你夏天就是个盆栽动什么动


冬虫夏草:惊喜儿你圆润地滚(。・∀・)ノ゙


冬虫夏草:我真的好热,盆栽也要枯了啊……


飞刀剑:给你浇点儿水


冬虫夏草:遛小鳖你也滚!


独活:你不是已经回家了吗?没开空调?


冬虫夏草:小区电路检修,统一断电,父母回老家纳凉去了【吐血.jpg】


灵魂语者:给盆栽浇水!


枪淋弹雨:给盆栽浇水!


叶下红:给盆栽浇水!


唐三打:给盆栽浇水!


林暗草惊:给盆栽浇水!


冬虫夏草:卧槽你们的队友情同期情呢!刘小别都怪你带头刷队形!


独活:我夏休期留B市了,要不你来我这儿?


冬虫夏草:我去!我马上去!副队我爱你啊啊啊!【突然兴奋.jpg】


叶下红:口意我嗅到了本子的香气


飞刀剑:柳非别嗅了,你还能嗅到纸张烤糊的气息。我也热的不行了……


唐三打:你们都在夏休期干啥呢?


飞刀剑:陪小鬼逛王府井……【笑着哭.jpg】


叶下红:关窗死线,一生悬命赶稿中……我踏马上色要上不完了(╯‵□′)╯︵┻━┻


灵魂语者:跟郑轩电影院约饭中,叉烧好吃!【吃瓜.jpg】


飞刀剑:卧槽楼上的表情……我想吃瓜!B市今天又干又热最高气温39,现在两点多那个热风呼呼的往我脸上糊我都闻到沙土味儿了!阳光晒得我要出现幻觉了好吗现在看东西一片白花花的!树上知了还在呲啦呲啦叫!


叶下红:刘小别你跟小卢逛街还水群!太不专心了!不过这个天气能陪小卢出去逛街,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真爱吧……


[飞刀剑]已被禁言23小时59分59秒


石不转:专心逛街,注意安全。


唐三打:噗嗤


叶下红:我就意思意思点个蜡吧刘小别


百花缭乱:不好意思我已经化了,大家对不起,我爱你们,我们有缘再见


木恩:张佳乐前辈你怎么了!


灵魂语者:Σ( ° △ °|||)︴花花你醒醒啊!


枪淋弹雨:……惊喜儿你好歹对前辈尊敬些


再睡一夏:他没事儿,就是B市今天午后太热了,有点中暑,我还是直接带他回去吧……


前方隔海:老楼已经趴下了,前辈我们干脆全回去吧?


再睡一夏:行,叶离呢?


夜汐:叶离还挺有精神的,跑远了……


叶下红:义斩的小伙伴们在干啥呢?


夜汐:今天义斩夏季队活,爬长城,爬的除了叶离和孙前辈,好像都枯了


木恩:Σ( ° △ °|||)︴


唐三打:我说你们义斩的男娃怎么都中看不中用啊,你们那个牧师不是还好好地站着?


斩楼兰:糖糕大神那个情况不一样啊!叶离是女孩子啊!能穿着热裤带着太阳帽打着小伞喷着补水喷雾可是我们没有这些装备啊!我牛仔裤都要湿透了!【愤怒.jpg】


叶下红:能让楼壕这么失态,估计是热狠了。不过为什么你们夏活要去午后爬长城,还要穿牛仔裤呢?那个夏天超级不透气的


长河落日:夏季出行要穿轻薄透气的衣服,最好是吸汗或者速干材料的,牛仔裤这种面料沾水会厚重,最好不要长途跋涉的时候穿着


风城烟雨:小楼你也可以穿热裤啊,夏天超凉快!


斩楼兰:【捂脸.jpg】


前方隔海:大神你就放过他吧,这货的心智快要没救了


唐三打:我一直觉得女孩子过夏天可清凉了,仿佛一点都不热


风城烟雨:来来来楼上,我40m的法杖已经举起来了,允许你先跑39m


叶下红:楼上上……算了楼上上你跑不出我射程的


风城烟雨:那些说女孩子过夏天凉快的,我允许你们买个假发先带一天试试


叶下红:那些说女孩子过夏天凉快的,我允许你们先花个妆试试


唐三打:难道不是吗……你看满大街姑娘穿的吊带和热裤……


零下九度:楼上难道不是自己想穿吊带和热裤而已?


斩楼兰:抱紧楼上的ID !!!


风城烟雨:楼上你大概是忘了你冬天时的熊样儿


唐三打:……对……啊,热裤……踏马我夏天想穿凉快点有什么错!每天长裤长裤黑的黑的蓝的蓝的劳资腿要热短了!


再睡一夏:……物体不是受热会膨胀吗?


唐三打:【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jpg】


叶下红:口意唐队的腿……


叶下红:明明是男孩子过夏天比较凉快吧,实在不行还能光着膀子


风城烟雨:是啊,你们还没长头发,还不用担心汗把妆冲花了


前方隔海:你们想多了……你看一下户外那些裹着深色牛仔裤穿着运动鞋的男孩子,再看看穿着裙子热裤人字拖小凉鞋的女孩子


唐三打:夏天,光着也热。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唐三打:突然日子没法过了!掀桌!!!(╬ ̄皿 ̄)=○#( ̄#)3 ̄)


王不留行:我怎么开群就看到唐昊在炸毛?


木恩:队长!


叶下红:父皇皇!


王不留行:英杰,柳儿,你俩注意防暑降温,晚上别贪凉,我先匿了


风城烟雨:微草好爸爸~微草现在GG几个了?


灵魂语者:本来我以为B市这么靠北的地方夏天应该不怎么热的


叶下红:@风城烟雨 经常水群的里边还存活的现在只剩我了_(:зゝ∠)_


长河落日:上边某楼误会了,夏天其实南方北方都热的


风城烟雨:嗯,夏天北方干热,风多太阳毒,南方湿热,水汽多,空气潮湿……


灵魂语者:Q市也热?


长河落日:Q市为什么不热……虽然北方夏天早上和夜间都是风凉,但是不要以为在海边又是北方就白天不热……不仅空气热阳光还格外厉害,走一趟沙滩能晒脱一层皮,不过托阳光的福,队长晒出了一身小麦色的肌肉,超级好看!


枪淋弹雨:了不得,小麦色……韩队的肌肉!


叶下红:【突然变态.jpg】


叶下红:哦不对,是这个【突然害羞.jpg】


风城烟雨:【突然变态.jpg】


石不转:你们矜持一点,我还看群的。


鸾辂音尘:yoooooooooo【突然兴奋.jpg】


鸾辂音尘:秀秀姐柳非!我也热的不行了!又闷又热啊啊啊/(ㄒoㄒ)/~~


风城烟雨:摸摸小戴,翻翻记录有糖


叶下红:摸摸你~


鸾辂音尘:别说了,今天我去逛街,早上出门还挺凉快的,中午从商场里出来感觉自己一脚踏进了火炉子


鸾辂音尘:沥青路面都要晒化了!步行街的地砖能煎鸡蛋了!


鸾辂音尘:哇的一声哭出来!


战斗格式:我在Q市吹着……炽热而老辣的海风,感觉自己要进化成战斗格式了呢!


鸾辂音尘:咦,邱队人设也崩了?


长河落日:邱非你别跑出去,这个点阳光很厉害,咱们在树荫里走就行了


战斗格式:好的奇英!没问题奇英!


风城烟雨:……我记得当年冬天是周泽楷冻的崩了人设,现在换邱非热的里人格翻新了?


战斗格式:楚队说什么呢


叶下红:邱队你没在H市吗?H市这两天好像是阴雨,气温也不太高


战斗格式:没呢,今年夏休期来找奇英玩了


风城烟雨:……那为什么唐昊一副要热疯了的样子?


鬼刻:因为唐昊跟孙翔在X市,这边阳光很好,温暖干爽


叶下红:楼上的请把你的温暖干爽换成炎热干燥


唐三打:孙翔那个傻子出门手机就热的没电了,倒头靠我身上睡觉……特么劳资本来就热,摔!


鬼刻:热你还让他靠了一路?


唐三打:……


鸾辂音尘:口意!!!


逢山鬼泣:大热天的你们不要这么激动嘛,本来车里空调就突然冷剂不足,大家心静自然凉哈


唐三打:卧槽吴羽策是个凉皮你靠着他就不要胡说八道了(〃>皿<)


逢山鬼泣:说起夏天热,不知道S市最近怎么样了?


无浪:李队话题转的真生硬啊,不过S市最近热的一般般


残忍静默:因为有台风~


吴钩霜月:可是轮回附近这几天排水系统修整


云山乱:所以外边积水到膝盖了


吴钩霜月:简而言之一句话,轮回能摸鱼了


逢山鬼泣:江波涛……汹涌……


无浪:@鬼刻 吴副,你家队长请收好


鬼刻:@无浪 收到


风城烟雨:小周呢?


无浪:小周从食堂门口往外走的时候台阶踩错,整个人坐到水里了


叶下红:就是摔了呗?人没事儿吧?


鸾辂音尘:一脸懵逼,周队还好吧!???


风城烟雨:+1,小周没事吧?


无浪:没事,那边水深阻力挺大的,去医务室看了下也没伤到哪里,就是有点狼狈……现在回寝室冲了个澡之后就不肯出来见我了,一脸复杂……


一枪穿云:QAQ江江!


无浪:哎!小周你开门让我进去好不好?


一枪穿云:疼……


无浪:Σ( °△ °|||)︴


无浪:卧槽哪里疼!?让我进去看看!


吴钩霜月:@无浪 去舍监那里借备用钥匙吧……


残忍静默:明明,翔翔的快递到了…… ノ)゚Д゚( \


吴钩霜月:……就是他买的那个巨型的两米长的大蛇蛇抱枕?ノ)゚Д゚( \


残忍静默:快递小哥已经在电话里要哭出来了ノ)゚Д゚( \


吴钩霜月:那咱俩去拿了吧,他本来就是委托你帮忙取来着?ノ)゚Д゚( \


残忍静默: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会这么快就到呢……ノ)゚Д゚( \


叶下红:心疼一下台风天蹚着水出门拿快递的孩子们,顺便给轮回的队友爱比个小心心……我长这么大还没经历过夏天的台风呢


战斗格式:欢迎随时来东南沿海体验……台风雨饱满热情,保准让你感受什么叫做“透心凉,心飞扬”什么叫做“酣畅淋漓的热水澡”


叶下红:( ̄□ ̄;)这么厉害的吗!


灵魂语者:超厉害的!台风的时候不仅雨厉害,风也很厉害!各种飞沙走石暗无天日!


流云:一川碎石大如斗,随风满地石乱走!(上来冒个泡马上匿!)


枪淋弹雨:大风过来的时候路边的景观树都能吹倒,还有广告牌啊什么的,每次那几天基本上都不能出门的


叶下红:北方倒是夏季午后有暴雨,但是基本上下几场就演变成“一场秋雨一场寒”了,八月中旬的大雨就已经能让人手脚冰凉


灵魂语者:但是东南沿海夏天不刮台风不行,因为实在太热了,如果雨水少很容易干旱和过热,对农业生产也不好


枪淋弹雨:是啊,每年不刮台风就觉得仿佛少了点什么……如果台风够大的话基本上在南边这里登陆,跑一跑能一直影响到兴欣


叶下红:说到兴欣,他们去哪儿了?


冷暗雷:去K市旅游了,和百花一起


风城烟雨:K市啊……四季如春……温和湿润……_(:зゝ∠)_


唐三打:为什么作者最近的文里兴欣不是在全体队活就是在全体旅游?


鬼刻:因为作者觉得叶修有点宅应该多活动活动


灵魂语者:这理由如此充分我竟然无法反驳……


枪淋弹雨:总而言之G市夏天虽然热但是我觉得还蛮好的,能够接受啊。风是大风,雨也是大雨,太阳也很直白,酣畅淋漓,超爽!而且真的好多美食!


灵魂语者:对对对夏天美食超多的!我超爱吃瓜!各种西瓜甜瓜哈密瓜!(〃'▽'〃)


叶下红:说起瓜,我想起了队长的一件事情……


叶下红:队长?队长你不在吧?【表情逐渐缺德.jpg】


风城烟雨:(*/ω\*)王队匿了好久了,说就行


叶下红:天热起来之后B市不是有各种各样的甜瓜嘛,然后队长也蛮喜欢吃的,那次喻队过来买了一箱那种小甜瓜,黑皮绿纹的,拿到队里来分了,真的特别好吃【欲言又止.jpg】


灵魂语者:【欲言又止.jpg】


唐三打:【欲言又止.jpg】


鸾辂音尘:【欲言又止.jpg】


叶下红:那个瓜是橘红色的果肉,汁水很多很香甜,而且脆生生的一掰就碎,然后队长不小心啃了一脸,然后就……emmmm这段略过


鸾辂音尘:直觉告诉我楼上略过的那段肯定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噫.jpg】


叶下红:然后队长后来有次下午训练间隙饿了就跑去了厨房,又看到了一堆那样的黑皮小瓜,就是长的扁了点,然后他就拿去洗洗想吃。然后队长觉得洗起来手感不太对,怎么油腻腻的还特别柴啊


叶下红:柴就是糙,糙就是柴哈ヾ(◍°∇°◍)ノ゙


木恩:柳非姐你说的该不会是那件事吧……?


叶下红:就是那件事!然后队长去切瓜发现这个瓜今天怎么卡刀啊,可是他还是很有毅力地把瓜切了四半,然后抓起来啃。啃了一口队长连眼神都变了!


叶下红:“((0ДQ))”队长当时就这个状态!“他彷徨无助的张着嘴,眼里满是犹疑和不敢置信,一半瓜啪嗒一声掉在案板上滚了几滚,仿佛那年没来得及实现就破碎了的约定,一时间心中涌上千头万绪,欲说还休。”


灵魂语者:楼上不要入戏太深啊喂!


枪淋弹雨: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王队是睹瓜思人想起了什么伤心事?


木恩:不是的,队长那天自己切的那个是厨房里拿来熬汤的南瓜,药味很重而且生吃口感很差,又涩又艮,并不是喻队带的那种小甜瓜。


风城烟雨: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灵魂语者: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枪淋弹雨: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唐三打: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鸾辂音尘: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鬼刻:原谅我很不厚道的笑了


逢山鬼泣:柳非妹子你这样黑你家队长喻文州他知道吗?


叶下红:???喻队呢?


灵魂语者:队长今天好像是有什么出行计划,订了机票来着


叶下红:哦那就完全没关系了!哈哈哈!


木恩:柳非姐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唐三打:夏天的水果我安利桃子!又甜又好吃!


叶下红:然后你就可以跟基友们争吵“你是脆桃派还是软桃派”了


叶下红:我要安利老杏啊!就是那种大杏树结出来的杏子!又甜又糯,口感可软了,可惜不能多吃……


唐三打:孙翔喜欢吃软桃,我觉得软趴趴的,不行


鸾辂音尘:夏天当然要吃冰激凌了!甜甜的凉凉的超爽!


风城烟雨:冰激凌不要吃太多,对身体不好,我推荐各种花果茶


逢山鬼泣:夏天当然要吃火锅啦!铜锅炭火,热气腾腾的涮羊肉卷牛肉卷!还有麻辣的锅底!要一层红油的那种!涮出来蘸油泼辣子老干妈都好吃!


鬼刻:……管理员呢?要求管理员禁言楼上,直接踢了也行


鬼刻:你歪在我身上,把我热的一身汗,还给我讲夏天吃火锅,还麻辣的?


鬼刻:你不仅在群里讲,你还在车上讲出声来


鬼刻:李轩你出息了


鸾辂音尘:吴副四连!我隔着网线感受到了浓重的杀气!轩哥儿快跑!!!


逢山鬼泣:策啊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啊!(▼ヘ▼#)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策啊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啊!ヘ(;´Д`ヘ)


唐三打:咳咳……他俩在前边撕起来了……咳咳


风城烟雨:哟唐昊都开始吞吞吐吐了(~ ̄▽ ̄)~


叶下红:噫!!!


唐三打:虽然看着是李轩单方面对着吴羽策……嗯……死缠烂打?


石不转:那是他俩日常,不是死缠烂打,你不用担心。


唐三打:【吐血.jpg】我现在只担心孙翔会醒了闹起床气……


风城烟雨:行了行了,夏天愿意陪着你东奔西跑的都是真爱,要记得好好珍惜哟~ (。・∀・)ノ゙


冬虫夏草:我活过来了!副队家的空调好凉快!啊啊我去冲个冷水澡哈哈哈!


叶下红: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emmmmmm


独活:薄情儿你怎么也撒手没,不要一身汗冲凉,我去给你调热水吧……你带换洗衣服了?


鸾辂音尘:@叶下红 欲言又止……


风城烟雨:欲言又止…… @叶下红


叶下红:(`゚Д゚´)ゞ副队你悠着点,咱就这一个治疗!




王不留行:柳非你当我不看记录的吗!(今天收尾又是咱俩呢,文州)


索克萨尔:杰希你想吃小甜瓜倒是跟我说一声(身为长辈一样的角色出来点题收尾挺正常的)


王不留行:@飞刀剑 你和小卢回家了没有?@独活 明天晚上7点来找我qq私聊!


索克萨尔:@流云 今晚7点来找我QQ私聊


===============END================


表情包不给发emmmm是因为图片太小了吗……哭唧唧……

评论
热度(345)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