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相个亲会死人系列(迟到的双十一文)

金色八嘎病娇:

★某人……终于又更黑遍了,由于沉迷学习(x)和隔壁一人之下,咳咳……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不喜勿喷
★迟到的梗


1.叶修
  让叶修去相亲这种事,当然是叶秋想出来的啦!
  家里让叶秋去,但是叶秋不乐意,就各种威胁混蛋哥哥(然而还是自己被调戏了……),最后叶修就去了。
  这俩的计划就是,吓走姑娘……于是,叶修和平常一样,熬了一夜,第二天,胡子拉碴,双眼无神地去了。
  姑娘当时盯着他看了很久,没有露出什么震惊的神情 反而平静地说:“大叔,咱们在一起吧!”
  嗯?!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姑娘说她就是喜欢修仙和宅在家里,希望有人可以陪她一起呢……
  叶秋!你给我麻溜地滚过来!你个坑哥的货!
  笑着拒绝了姑娘,解释了一下,姑娘笑的肚子都疼了,“艾玛,你们兄弟这么好玩?在一起了吗?”姑娘的表情越来越让叶修背后发凉……
  啊?!你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求你快住脑!


2.张新杰
  张副队听家里人这样说之后,内心是崩溃的,他还不想结婚……(诶,等等,张副队,只是让你相亲……而已啊,怎么就结婚了?)
  张副队出于对女方的尊重,还是精心打扮了一番。
  去了之后,张副队看着姑娘的斜刘海儿,皱起了眉头,“不对称……”
  姑娘当时听了之后,不怒反笑,“是吧?”然后扯下了刘海儿,张副队一脸惊恐……
  姑娘解释,其实这是家里人逼她搞个刘海儿,她自己嫌麻烦,于是买了个假刘海儿带着呢。
  后来张副队了解到,这姑娘是数学老师,和他一样,有轻微强迫症,就是……咳咳……有点儿腐,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居然是……你老攻呢?!
  我们……还是当朋友好了……


3.王杰希
  被安排去相亲,王队表示会不会让女方不满意……王父都鼓励他,“你天生异相,乃是大富大贵的命……”
  王杰希扶额,表示心很累啊……但是不能让父母伤心,王队表示,他决定去。
  坐下之后,姑娘仔细打量了他,然后一直盯着他的眼睛看。
  王杰希觉得这姑娘可能看不上他……于是开口:“那个……”
  “等等,你是不是微草队长王杰希?”姑娘眨巴着眼睛。
  王杰希点了点头,姑娘继续说,自己玩过一段时间荣耀,所以还是有点儿印象的。
  “你当时最喜欢那个战队?”
  “嗯……有个话唠的……对对对,天天话多的要死的那个!蓝雨!”
  “蓝雨?你好像很嫌弃话痨啊,但为什么喜欢蓝雨呢?”
  “哎呀,他们战队不全是少年们吗?同人本出的一把一把的,我虽然弃坑了,但是同人本还是在买的!”说着姑娘打开手机给他看了看自己之前晒的图,“对了,我这里还有一本写蓝雨和微草之间的虐恋情深!喻文州那个渣男不需要你那么上心!四千大大才是真爱啊!”
  exm?王杰希吓得差点儿把咖啡洒了,我和喻文州什么关系?我和方士谦什么关系?姑娘你快别说了,我有心脏病……我还想多活几年……


4.张佳乐
  张佳乐表示,他爸妈一个电话把他叫回来竟然是为了这件事……
  他跟大孙通了电话,孙哲平表示,他爱莫能助,多多保重。张佳乐拿起抱枕砸了砸头……必须去啊……
  张佳乐去了,但是看到姑娘的第一眼,薯片掉了……
  我去,这妹子170左右还穿个高跟鞋,故意的吧……张佳乐不高兴地走了过去,姑娘很热情地拉他进了一家咖啡馆。
  “老铁你平时都干啥啊?”姑娘非常豪爽,也很随意,和张佳乐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呃……打游戏……”张佳乐回复,顺便看了眼姑娘,“玩荣耀吗?”
  “不呢……”姑娘笑了笑,“我玩cos的,天天cos男神!”
  “唉,荣耀很好玩的!”张佳乐不忘卖安利,“有时间试试呗!”
  “呃……说来你可能不信,其实我有个姐们儿是荣耀职业选手呢……”姑娘挠了挠头。
  “谁呀?”
  “戴妍琦!你认识不?”
  “小戴啊!认识认识!”
  “我天天给她帮忙画插图呢!”姑娘一脸得意,“是荣耀周边呢!”
  “同人本?”
  “嗯嗯!”
  “双花的有不?”
  “有!”
  “给我来一打!”
  “诶……哥们儿也是个腐?”
  “不不不……我就瞅瞅……”
  姑娘一副我懂的表情,要来了张佳乐的qq,“诺,我把双花的图都给你了哦!那啥,我早就想说了,你是不是双花的粉丝啊?你看,你和这个受都留了头发呢!”
  “我就是张佳乐本人……”
  “哈?自己看自己的……呃……”
  “你可不可以把我画成攻?我是纯爷们儿!”
  “ojbk!”
------------------------------------------


晚上几人的空间
叶修
  叶秋你给我出来,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打你出外太空!


张新杰
  我要锻炼身体


王杰希
  蓝雨吃枣药丸


张佳乐
  成功反攻
图片jpg.
 
 
 

评论
热度(77)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