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同性之间应该怎么相爱

量子柴郡猫:

答主:@魔术师与机械师的狗粮我来吃
首先谢邀。
我觉得既然爱上了一位同性,那么就要以爱一位同性的方式一心一意地爱着对方。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名普通的英国留学生,目前寄住在一对在英国工作的华人家里。
为了方便,我就分别用魔术师和机械师来称呼他们吧。
魔术师在大学教授解剖学,机械师是一名机械工程师,他们都曾经是某款流行的游戏的职业玩家,退役后二人选择来到英国结婚发展事业。
我还记得我来之前我父母拉着我千叮咛万嘱咐:“儿子啊,你住在一对同/性/恋家里千万要注意啊,你要好好读书别往那方面发展你知道吗?”
当时我还不太在意这些,也就随口答应了。
刚出机场我就看到了之前中介发给我的照片上的魔术师,他戴着一副墨镜穿着一件浅绿条纹的衬衫斜倚在车上,看到我傻兮兮地站在他面前也就猜到我是那位寄宿生,摘下墨镜,对我笑了笑:“欢迎来到这里,我是WJX,我的爱人SQ因为工作原因所以没能一起来接你。”
我有些紧张地说:“没事没事,很抱歉让你等这么久了。
不得不说,魔术师的长相很帅气,但是总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要说什么标志性的长相嘛,大概就是那双大小眼了。
来到寄宿的地方,顺利地将车倒入停车库,走出车库发现门口站着一位戴眼镜的男性,他的长相没有魔术师那么帅气,但是很养眼,有一种知性的美,嘴角噙着一摸微笑,柔声地向我打招呼:“你好,我是XSQ,欢迎入住。”
魔术师出来后非常熟练地揽住了机械师的腰与对方交换了一个轻轻的吻,可怜我这个单身狗一来就被喂了一口狗粮。
魔术师和机械师生活地很美满,明天的狗粮也是发的足足的,但并不意味着他们之间没有摩擦。
他们也会为了洗碗究竟是手洗还是用洗碗机而争吵。
他们解决问题的方式说起来也有些不同,打开电脑插上账号卡去JJC打一场,谁输了就去洗碗。他们的技术真的非常高超,手速飙起来屏幕上满屏特效,第一次看的时候我有些眼花缭乱,特别是魔术师的移动轨迹,一会在这里扔个熔岩瓶,一会消失出现在机械师身后轮着扫把准备扫上去。但不管魔术师飞行的再诡异,机械师总能操作着角色捕捉到魔术师,控场能力不是盖的。
一般等他们打完,我都快晕了,索性也就帮他们去洗碗,洗着洗着以后的碗就都归我了,他们呢,有时候打着打着就打到房间里了╮( ̄▽ ̄)╭
因为机械师是机械工程师,有时候也要熬夜赶设计方案,魔术师总是会在睡前给机械师磨一杯香醇的咖啡,加一些牛奶和几块方糖,送到书房给机械师,离开前会与机械师交换晚安吻。
有一次魔术师去外地参加学术讨论,机械师又忙着赶设计图,那一阵子我们天天吃泡面和马卡龙,我这里要吐槽一下,机械师是那种典型的工作狂,为了搞设计图能够天天把自己所在书房里工作到深夜,平时有魔术师在还好,毕竟魔术师会把人扛进房间嘛,魔术师一出差机械师就像是解开禁令的魔道学者好像世界里只剩下工作,对每个细节都特别挑剔,累了就怕在书桌上休息,好几次我都看不下去了,机械师只是温和地说:“没事的,你早点休息吧。”
过了今天,机械师去交设计图,魔术师也正好出差回来,他问了我一下机械师最近的情况并且嘱咐我别提这件事他要给机械师一个惊喜。
机械师回来刚推开门就看见魔术师拿着一盒包装精美的马卡龙对他笑的一脸宠溺,一双大小眼藏不住对对方的思念,机械师平时多冷静的一个人啊,这时候也会惊讶地地喊一声“杰西”然后一脸高兴地接过马卡龙放在旁边的鞋柜上,转头就扑进魔术师温暖的怀抱,将头抵在对方的胸膛,低低的说:“杰西,我很想你……”
魔术师抚摸着机械师的黑发,轻轻的说:“时钦,我回来了。”
然后,他们开始了一个漫长但又甜蜜轻柔的法式长吻。
这一大口狗粮直接塞进我的嘴里,但是我吃的嘎巴嘎巴的特别爽甚至还想再来一碗(捂脸)
二人双唇分离时牵起了银丝,我干咳了一下示意这里还有人呢,然后魔术师转头意味深长地看着我,我清楚地从那一双大小眼里接收到了一条屏蔽指令,机械师早就脸红地将头埋在魔术师怀里。
我立刻说:“那个啊,我今晚约了朋友去看电影,你们就不用等我了。”然后飞快地背起包拿好钥匙穿上鞋跑出了家门。
背倚着房门的时候,我能清楚地感受到门板在震动,并且传来一阵阵甜腻的呻吟。
嗯……
你们克制点啊喂!!!我还是个纯洁的孩子啊!!!
我曾经也问过魔术师,选择这条路后悔过吗?
魔术师端着杯清茶陪我坐在花园的长凳上,抬头看着天空中的万千星辰,语气是从鲜有的温柔:“不,我从没有后悔过,相反,我非常高兴我选择了这条路。”
“这条路当然也不是那么光明,我和时钦这一路走来也遇到了各种阻碍,有社会的,有家庭的,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彼此。”
“既然爱上了一位同性,那么就要以爱一位同性的方式一心一意地爱着对方。”魔术师那一刻双眼中仿佛溢满光辉,他真的是全身心地投入这场爱情。
不远处,机械师微笑着看着魔术师,他的双眸中也闪烁着星光。
那一刻,我深刻地意识到了魔术师说的话的含义,这条路很黑暗,谁也不知道前方有什么困难在等着他们,但他们愿意陪伴着彼此,星光为他们照亮前行的路。
万千星辰,伴你而行。
我衷心地祝福他们,希望他们永远相爱下去,不论怎么样,我都永远支持他们。
——————————————————
终于赶上末班车了ORZ
王杰希生日快乐w
万千星辰,伴你而行
永远支持你w

评论
热度(4)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