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惊!原来职业选手私下都喜欢这个游戏!

Air:

又名《你们平均年龄有三岁吗》

      《张佳乐你一定要振作》

 

#带喻黄,林方,周江,韩叶,双花玩。其余CP可自行感受。

#ooc预警。

#画风突变预警。

 

  晚上八点。中国队驻地休息厅里。

  林敬言眼睛上缚着黑色布条,慢慢地移动着。因为视觉被布条剥夺,他的每一步都分外小心。

  差不多就是这儿……林敬言凭借着职业选手的直觉,张开双臂向前一扑。

  odk,抱个满怀。

  林敬言成功抱住目标,开始上下其手,从脸摸到脖子。“嗯……”应该是方锐吧?他想,右手向下一滑,探进人的衣服兜。是方锐没错了。

  只有他会大夏天在兜里装护手霜。

  “老林!”方锐从林敬言的动作上就知道林敬言绝对认出自己了,有点着急地低声叫道,或者说是撒娇道。

  林敬言愣愣。

  “有点节操啊林大大,不能心慈手软。”叶修在两米开外叫道。林敬言闻言,把方锐抱得更紧了些。

  “还是谢谢叶神提醒,但是我很公正的。”林敬言笑道,“这应该是黄少吧?”

  嗯???

  离他们最近的黄少天怒道:“靠林敬言你和方锐串通好了吧?你看看你跟他的身高差这会是我吗会吗会吗?我怎么可能高你这么多!裁判你看啊!作弊!”

  全场默。果然是看数量不看质量的垃圾话啊,连自己都能骂进去……

  “猜错啦。”裁判楚云秀无视黄少天,笑眯眯地说。林敬言按照规则放开方锐。

  “老林我爱你!”方锐飞快地在林敬言脸上亲了一下,飞速跑开。林敬言满意地摸摸脸,悠悠开口:“红灯停。”

  他朝刚刚黄少天说话的方向走了两步,抓住了他。“是黄少吧。”

  “对啦!”楚云秀宣判道。林敬言摘下布条,递给黄少天。黄少天咬牙切齿地接过布条,紧紧绑在眼睛上。

  

  此时世邀赛刚刚结束,在国内的家属,队友都跑来给世界冠军们贺喜。结果他们刚打算出去买点酒大家一起破个戒闹个酒疯,就发现停电了。

  本来吧,停电的确没什么,可问题是驻地里用的全是新型智能电子门。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停电了,就出不去了。

  也就是说,今夜只能闹鬼,不能闹酒疯了。

  可是这是群什么人哪?神人!大佬!人家管你停什么电,该闹腾照样闹腾!

  起先是喻文州提出玩点小游戏互相沟通交流感情。然后王杰希就提议说玩捕鱼。喻文州嘴角抽搐地说,黑灯瞎火的跟大家都像瞎子,捕什么。

  然后药庙又开始争执不休。

  最后肖时钦——点子王——把二人的话中和了一下,说,那就玩瞎子摸鱼吧。

  此言一出,楚云秀立马说要做裁判,苏沐橙做作弊监督。的确,如果要几个大老爷们抱着姑娘还要瞎摸一通猜是谁,那传出去不就得是变态了?

  

  不。

  不摸妹子也会被传成变态。

  

  黄少天到最后成功逮住叶修,而叶修运气爆好地一来就逮住了人。

  韩文清。

  “来来来让哥摸摸啊。”叶修说着,乱摸起来。众人看着韩文清的脸越来越黑,越来越黑,到最后可以说是面如锅底。

  “哟,还挺难猜啊。”叶修沉吟一番,大着胆子在韩文清肚子上掐了一把。妈耶!旁边国家队队员们光是看都觉得惊心动魄,生怕韩文清忍不住把叶修打死在原地。张佳乐不愿直面惨剧(其实是怕笑喷出来发出声音)把脸埋在孙哲平怀里。

  “张副,你觉得韩队打死领队的几率有多大?”李轩正好站在张新杰旁边,悄咪咪问。

  “百分之零。”张新杰推推眼镜,一如既往的正经道,“队长一向很反对家暴。”

  哈?

  李轩可以说是非常懵逼了。吴羽策倒是听懂了,满脸我不听我不信你是不是在乱卖安利。

  “怪不得啊……”边上的肖时钦深沉地说,“小戴说,每对宿敌都是深柜情人。”

  ……

  他声音不小。可以说很大声。

  沉默如周泽楷都忍不住发出“嗯?”的声音并看了过来,江波涛则震惊表示雷霆这是集体腐化了吗?

  “咳。我猜这是韩文清。”叶修及时把事情拉回正轨。楚云秀吃吃笑着道,“好好好,对啦。韩队戴上遮眼布吧。”

  韩文清深深看了肖时钦一眼。

  肖时钦耸耸肩膀,直接无视。苏沐橙震惊道,“肖队竟然能抵抗韩队的眼神攻击!”

  “呵呵。”肖时钦微笑,“我出门从不带钱包。”

  接下来就是韩文清报复性地逮住肖时钦,肖时钦又把王杰希拖进坑。王杰希揪着喻文州不放。喻文州本来想抓张佳乐结果抓成张新杰,张新杰果断用黄少天报仇。

  黄少天运气爆表,反手就抓了张佳乐。

  于是出现了现在这幕。

  “大孙!我亲爱的大孙!你在哪里!”张佳乐撕心裂肺地叫着,“为什么我看不到你!也触摸不了你!”

  “因为我们之间是生与死的距离。”孙哲平回答,然后飞快移动位置。

  “我的恋人你不能这样!让我抱抱你,让我们之间的故事有个好结局!”张佳乐继续嚎着,四处乱摸。

  “爱情的悲剧啊,爱情的悲剧!”楚云秀,苏沐橙二人吃着瓜充当背景音。

  “也许这就是我们的结局,今生都不能拥抱在一起!”孙哲平最后吼道,悄咪咪站到唐昊身后。

  “红灯停!”

  张佳乐大叫,往他以为的孙哲平所在处走过去。他一把抱住“孙哲平”,估量完身高后,他十分笃定这就是大孙。他和大孙之间就是差这么五厘米高度。

  于是他说,“最后还不是被我逮住了!”然后吧唧亲在“孙哲平”脸上。

  咝——

  周围响起倒吸冷气的声音。

  唐昊贼几把后悔摘掉自己的发带。

  为了国家队的弹药师不疯,在张佳乐摘下布条时,所有人都关了手电筒。

  可是电来了。

  灯全开了。

  张佳乐……张佳乐……  

  

  “我靠张佳乐!振作点!”

  “完了完了联盟第一弹药师被自己蠢死了!”

  “人中!掐人中!”

  

评论
热度(613)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