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听说国家队都是歌手?

顾夏:

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写黑遍。

刚说要写正文脑洞就来。

脸啪啪响。

有私设,文笔渣。

短小聊天体



传说中的职业选手友好聊天群。

柳非:我是真的真的没想到队长还会煮菜。【王杰希站在厨房jpg.】


袁柏清:队长现在不是在国家队集训吗?


叶修:哟你们微草的竟然现在才知道老王会煮菜?


袁柏清:对的。队长太深藏不露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唱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哟哟哟我就出来抽了口烟老王就唱歌了啊。


袁柏清:这算是肥水不流家里田吗……在微草都没见过队长……


柳非:我更关心队长在唱什么歌。


黄少天:我是你的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非:留守儿童瑟瑟发抖。


江波涛:今天国家队那里是有什么聚会吗?这么热闹。王队还下厨煮菜。


叶修:老冯搞的。老王煮的菜难吃死。


黄少天:那队长煮的白斩鸡怎么样!!!


叶修:难吃。


黄少天:叶修你别跑。等老王唱完这首歌我就叫老王打你我和你说。


叶修:老王他唱不完的。孙翔他们列了一长串歌单。老王唱不完跑不了的。


王杰希:???要不是我看了眼手机我还不知道呢?叶修你有本事你来煮饭啊?说我煮饭难吃?你怎么不上天?


叶修:我不上黄少天。还有老王没看出来你怨气这么大啊。


黄少天:我不就去吃了点菜吗?为什么要上我?


周泽楷:为什么都玩手机?


孙翔:这么热闹啊。怪不得黄少天你一直在玩手机。


喻文州:别玩手机了快去吃饭。王队准备唱第二首歌了。


柳非:留守儿童问一下唱什么歌。


喻文州:眼睛。


柳非:


王杰希: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袁柏清:这算是不务正业吗?不打游戏去唱歌?


叶修:没有。老王的本业就是唱歌。尤其一首歌唱得最好。那首歌叫我是你的眼。


王杰希:屁。叶修你也唱歌唱得很好。尤其一首歌。那首歌叫烟。


黄少天:屁。张佳乐唱歌唱得更好。尤其一首歌唱得超级好听。那首歌叫冠军。


张佳乐:屁哦。黄少天你唱歌唱得很好。尤其一首歌唱得潸然泪下。那首歌叫秋葵花。


冯主席:你们他妈的还吃不吃饭天天在这里玩手机还唱歌,想让我给你们搞个唱歌选秀比赛是吧?


叶修:好啊。


冯主席:叶修你给我闭嘴。


叶修:老冯你为什么打我?


冯主席:



这几个表情包凝聚了我千年的藏表情包的精髓!

悄咪咪宣个群。


职业荣耀搞事群!

群号:673288037

一起来吹逼一起玩啊!

群里虽然人多但是有点冷清

还有ooc的小戴等着你【没错就是我顶锅跑】






评论
热度(182)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