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恋人不爱吃鱼怎么办?

廿棠:

#ooc预警,一发完
#王肖日常,有私设
#也是小短片,梗源自本人

  肖时钦不爱吃鱼。

  
  原因是他曾经被鱼刺噎过几回进了医院才将鱼骨拿出。

  王杰希自从和肖时钦在一起了以后才发现他有这个毛病的。于是王杰希决定要把他这个坏毛病改掉。

  夜晚

  “时钦,吃饭了”

  “啊……很快!”

  等王杰希拿好碗筷,放在餐桌上,肖时钦急急忙忙的连拖鞋都没穿好就从房间里出来,坐在椅子上就看见王杰希把菜都端出来了。

  当肖时钦看到正中间的鱼时,完美的无视了它。一直在鱼周围的两盘菜徘徊着。突然,王杰希放了一块鱼肉在肖时钦的碗里。一直埋头苦吃不想让王杰希注意自己的肖时钦突然一愣,抬起头看向王杰希。

  “杰希……我能不吃吗”

  “时钦你觉得呢?”

  “我觉得可以啊!”

  “多吃鱼对身体好,还能变的聪明,何乐而不为?”

  “杰希你不觉得鱼很难吃吗?所以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吃鱼了。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王杰希突然笑了起来。肖时钦不得不说自家男友笑起来的声音真的很苏的,但是如果在这种时候笑……肖时钦突然后背发凉。

  “这样吧时钦,我们来商量一下。你选择吃鱼,还是我吃你?”

后续——
  自从那一天以后,当餐桌上有鱼的时候,肖时钦会颤抖着筷子夹一块放进自己的碗里。
  

评论
热度(36)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