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

◆ooc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
◆请点一下小蓝手和小红心谢谢

双鬼
“阿策阿策”李轩抬头叫到,“怎么了?有事吗?”吴羽策疑惑的看着李轩,李轩笑着说:“我问你一个问题好不好?”吴羽策点了点头“嗯,问吧。”李轩眼睛闪着星星问吴羽策:“阿策你最喜欢谁啊~”吴羽策无视了李轩的星星眼一脸嫌弃道:“我喜欢我自己”“meeeeeee”李轩有点失望不过又一脸自信的说“那阿策你可要听好啦~我呢要做你一辈子的情敌你能不能考虑一下喜欢我啊~”吴羽策想了想说:“嗯……我考虑考虑吧”“就知道阿策最爱我啦~”

肖翔
“小事情小事情问你一个问题你必须要回答”孙翔拿着手机跑到肖时钦面前,“好好好,说吧”肖时钦无奈的点点头孙翔十分自然的坐到肖时钦腿上问:“如果你和我走在马路上一般你会站那边?”肖时钦搂着孙翔毫不犹豫的说:“站在外边”孙翔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外边是哪边?”肖时钦揉揉孙翔的头说道:“外边就是指有车的那边”“这……这样啊”说完孙翔撇过头掩盖已经红透了的脸肖时钦发现孙翔脸红了笑着亲了一口孙翔把他抱到床上盖好被子说:“乖,你好好睡觉我一会儿就来”孙翔红着脸点了点头“那你快点”“好~”

我都不知道我写的什么【捂脸.JPG】

评论
热度(23)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