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跨年12h/10h


◆群里联文
◆小学生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
◆含多cp
◆点一下小蓝手和小红心,爱您
◆因为某些原因所以这个可能质量不好请谅解一下

江周
“小周,起床啦”江波涛笑着叫醒怀里的黑发少年,怀里的少年微微抬起头眯着眼睛亲了一口江波涛道:“江……早”,江波涛揉揉少年的头说:“早,今天是除夕陪我去买点东西吧,好吗?”少年点了点头起身走向卫生间,江波涛穿好衣服后走向厨房给周泽楷做早餐,两人吃过早餐后就去百货大楼采购一些年货,买了年货就去市场买菜,江波涛买了些周泽楷爱吃的菜后,两人便骑着小电驴回家,回到家后,江波涛和周泽楷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到了下午5点江波涛就进厨房弄菜去了,“小周,麻烦进来帮我把菜拿出去”江波涛在厨房的叫到“好……”周泽楷接过江波涛手里的碟子放在餐桌上,周泽楷盛好饭后坐在椅子上等江波涛过来,今天的菜还算丰盛四菜一汤,江波涛开了一瓶红酒和饮料,本想着自己喝一小杯,结果谁知道周泽楷硬要和江波涛一起喝酒,江波涛想了想说:“虽然是未成年,但今天破例一次吧。”江波涛把红酒到入高脚杯里又说道:“小周,开饭吧。”“嗯……”周泽楷点点头夹了一筷子的鱼给江波涛说:“江,累……多吃。”江波涛也笑着给周泽楷夹了一筷子肉说:“今天也多亏你来帮我啦,你也多吃点。”“嗯。”吃过晚饭,周泽楷在厨房洗碗,江波涛准备着小点心,一切弄好以后,两人坐在沙发上看春晚,一人一杯红酒桌前放着小点心悠闲的闲聊着。随着电视里的歌声两人碰了一下杯同时说到“新年快乐,有你真好。”
乔高
“嘟——喂?英杰,怎么了?”“对不起啊一帆,今年我去不了兴欣陪你一起跨年了”“嗯,没事的啦,英杰不用太过意不去哦”“嗯,队长来了,我先挂了。”“好,爱你”“我也是”“小乔,怎么了?小高打过来的?”叶修接水路过问了一句。乔一帆点点头说:“是啊,本来英杰可以来找我的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来不了,可能要加训吧。”叶修拿出一根烟点燃道:“那你就去找人家呗,哥准了,赶紧收拾东西去,我让沐橙帮你订机票。”乔一帆开心的说:“谢谢前辈!”叶修摆摆手道:“赶紧的。”乔一帆感激的点点头就往楼上跑去收拾东西。下午便坐着飞机到微草,乔一帆跟门卫大爷打了声招呼便往训练室走去。正好高英杰他们已经训练完了,乔一帆站着门口叫道:“英杰,英杰。”高英杰抬起头看见乔一帆站在门口,跑向门外:“一帆!?你怎么来了?”乔一帆笑了笑说:“过来陪你啊,没有你的春节我过不了”高英杰微微红了脸说:“一帆,我先带你去放行李吧。”说完拉着乔一帆的手走向宿舍,乔一帆也就任人拉着自己。晚上,乔一帆和高英杰坐在阳台边上倒数“三…二…一!”两人齐声道:“英杰/一帆,新年快乐!”高英杰把头轻靠在乔一帆的肩上笑着说:“一帆,有你在身边,真好。”“放心吧,我会陪你一直到老”

最后子墨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好运无穷ᕙ(•Ü•)ᕤ

评论(1)
热度(19)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