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你钦心》(一,相遇)

▷小学生文笔

▷ooc警告

▷魔王喻x人类肖

▷育儿文

▷别忘了小心心和小蓝手鸭(对,我不要脸

----------------------------------分割线-----------------------------------

 “传说....在荣耀小镇的蓝溪森林里住着一位凶残的大魔王,他嗜血成性,阴险狡诈,小镇上的人们为了避免灾难,需要在每年的三月初十献上祭品,而祭品则是一位长相好的童男或童女,否则...魔王就会带着妖魔鬼怪来屠镇...就连我们的荣耀小镇,曾经也差点受到屠宰.....”

     故事声停了下来“爹爹,您怎么不说了?”男人揉揉小女孩的头,“爹爹有些渴了,喝口茶再跟你说好不好?”“好!”男人拿着茶杯,看着怀里的小家伙不禁笑了起来‘真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男人想着。“时钦爹爹,为什么魔王要带走小孩子呀?”面对孩子的天真的问题,肖时钦愣了一下随后道“因为魔王太寂寞了,所以才会带走小孩子吧。”

     21年前的某一夜。“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喻文州向缩在被子里的幼年肖时钦伸出一只手,试图安抚他,可惜肖时钦避开了“你...你离我远点”肖时钦害怕的往后退了退“请不要伤害我”小小的肩膀不断地颤抖,好看的眼睛里写满了恐惧。喻文州叹了口气,像变戏法似的从宽大的袍子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盒子散发出出阵阵诱人的香气。肖时钦咽了咽口水,他很饿,因为他已经3天没有吃饭了,他想过去,可是他不敢,只得眼巴巴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笑了笑用法术把小盒子送到肖时钦面前道“这是樱花饼,是跟万花谷的花神要的,新鲜的很。”肖时钦打开盒子,拿出一块淡粉色的菱形的樱花饼,他小心翼翼的咬下一个角,樱花的清甜和柠檬的酸甜交织充斥肖时钦的口腔。“好吃吗?”喻文州问道。肖时钦点点头并没有回复喻文州,只是埋头吃下第二口、第三口....不久后肖时钦就把一整盒的樱花饼全吃完了,中途喻文州怕他噎着还递给他牛奶。喻文州慢慢靠近肖时钦,再次试探着伸出手去摸肖时钦柔顺的黑发,这次肖时钦并没有躲闪,小孩子嘛,你对他好,他就会对你好。肖时钦抬起头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也看着他,两人就这样大眼瞪小眼。

     几分钟后肖时钦撑不住了,小声问道“魔王先生..您为何对我这么好,我听大人们说...您喜欢杀人,喜欢吃小孩子,所以每年都要小孩子来做祭品。”喻文州笑了笑慢悠悠的道“那..只是以前的我,为了复仇,我喜欢小孩子,他们很可爱活泼不是么?我啊,只是太孤单了。”喻文州苦笑着“不过我已经很习惯了啊。”

     肖时钦愣住了,他眼前的魔王,不是大人口中的杀人怪物,不是残暴狠毒,而是高贵优雅,无人能比的魔王。   

       后来他才知道,自己阴差阳错的一句“我陪你”,改变了喻文州的一生。



对不起我短小了

评论(2)
热度(14)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