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遍全联盟】我们的口号是!深夜报社!!

八月初八(˘•ω•˘):

1.小学生文笔
2.语c群里的脑洞
3.秋木酥一叶之鳅沐雨橙汁清蒸君莫笑都是假的别信哦【认真脸】
可以的话!↓

夜雨声烦:我饿了。

夜雨声烦: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我饿了

百花缭乱:喻文州算我求求你把黄少天手机收了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无能为力,因为我也饿了。

君莫笑:哟,蓝雨食堂倒闭了?

枪淋弹雨:不

灵魂语者:食堂

流云:停水停电了

石不转:蓝雨可别怕是一堆傻子吧。不出去买吃的?

流云:一条街

枪淋弹雨:全他妈

灵魂语者:停水停电了

夜雨声烦……好了别说了我要饿死了算我求求你们了谁都好出去帮我买点吃的吧面包泡面都好真的

索克萨尔:少天……凌晨两点,全关门了……

夜雨声烦:【你的小可爱失去梦想.jpg】

王不留行:微草发来贺电。

防风:微草发来贺电

木恩:微草发来贺电

飞刀剑:微草发来贺电

叶下红:微草发来贺电

冬虫夏草:微草发来贺电

夜雨声烦:我,黄少天,剑圣,现在,又饿又热又无助又弱小又凄冷刚才手机还掉我脸上了眼睛疼手疼饿到脑子即将不好使。

夜雨声烦:所以谁能给我点吃的!

索克萨尔:少天!!凌晨三点来水!!

流云:黄少弹起来了!!

枪淋弹雨:嗯……戳到队长胃了。

索克萨尔:没……没事

王不留行:你庙可真有意思。

百花缭乱:【和孙哲平在夜市摊上吃烤鱿鱼】

石不转:【螺蛳粉】

冷暗雷:【清炒田螺】

零下九度:【牛肉铁板烧】

大漠孤烟:【鲅鱼馄饨】

大漠孤烟:还有,新杰少吃点,晚上睡不着

夜雨声烦:艹

夜雨声烦:我决定了,与霸图之仇,不共戴天仅次微草

索克萨尔:我同意少天的话

君莫笑:【老板娘做的夜宵清蒸狮子头】

秋木苏:【唐柔带的小零食】

海无量:【苏妹子烤的小饼干】

海无量:老林我给你寄了!!

冷暗雷:嗯,收到了,很好吃哦。

海无量:【kirakira .jpg】

迎风布阵:【昨天打包回来的西湖醋鱼】

无浪:【热乎乎的甜甜圈】

一枪穿云:【一只手挖布丁一只手和工皮寿比了个心】

一叶之秋:【嫂子做的核桃造型小蛋糕】

唐三打:孙翔你可少吃点吧胖死了你

一叶之秋:滚,谢谢

笑歌自若:【媳妇儿做的蔓越莓小蛋糕】

唐三打:【芒果西米露】

鬼刻:【李轩吃奶油小方】

王不留行:【微草全体吃烤鸭】

王不留行:本王为了你专门点的,荣幸吧

夜雨声烦:我去他妈的联盟友爱这还他妈做个什么鬼的朋友友爱都是不存在的下一个下一个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我真的好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索克萨尔:少天忍忍,明天咱们放一天假,你想吃什么都行。

枪淋弹雨:队长万岁!!

流云:队长万岁!!

灵魂语者:队长万岁!!

索克萨尔:万岁什么,你们继续训练,我和少天出去

夜雨声烦:队长万岁!!好的我会跟你们带吃的!!

沐雨橙风:太太们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准备好了没!!

风城烟雨:我准备好了!

鸾辂音尘:我准备好了!

秋木苏:emm沐橙快睡吧

君莫笑:再不睡该长痘痘了

风城烟雨:对啊,快睡快睡,我给你买的护理套装要到了记得签收

沐雨橙风:嗯嗯_(:з」∠)_

夜雨声烦:我要吃,秋木酥一叶之鳅沐雨橙汁清蒸君莫笑……

君莫笑: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秋木苏: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沐雨橙风: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海无量: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迎风布阵: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风城烟雨: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一叶之秋: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无浪: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一枪穿云: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笑歌自若: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吴钩霜月: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百花缭乱: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冷暗雷: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石不转: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大漠孤烟: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零下九度: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罗塔: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长河落日: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鬼刻: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逢山鬼泣:这怕不是饿疯了吧

枪淋弹雨:!!!!黄少!!!!队长!!!!

流云:提前来水了!!!!!电也来了!!!!!

夜雨声烦:我他妈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水电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他妈贼几把开心我的妈我要吃……嗯……什么都吃!!!!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你又戳到我胃了。

夜雨声烦:我真的……太开心了!这么久的努力没有白费!!!!

枪林弹雨:溜了溜了,蓝雨全溜了,吃饭去了~

…………

微笑人生『冯主席』:蓝雨得冠军了???

—————————————————————————————

贼不要脸的打几个几乎看不出来的cp的tag

谢谢点红心蓝手评论的小天使小可爱小仙女们qvqqqq

评论
热度(456)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