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王肖】爱数学分析还是爱我

Frankenstein斯基:


王杰希现在很苦恼。
肖时钦好不容易放暑假回来,他本来想借此机会好好与他亲近,毕竟两个人读书时相隔两地,基本上靠着网络联系,看得见摸不着。
但是,王杰希郁闷地发现,肖时钦回来后就钻进书房里潜心研究数学分析。
晚上两人在床上做一些运动,一早醒来一摸身边,人早就不见了。
起来洗漱趿拉着拖鞋进入客厅看见肖时钦围着围裙穿着衬衫在厨房做早餐,悄悄的走进厨房,伸手揽住对方纤细的腰肢,在他耳畔清吹一口气,感受到怀中人的小幅度地颤栗,王杰希不禁轻轻的笑了起来。
“你醒了?”肖时钦也不在意,任由平日王杰希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
“嗯,”王杰希蹭了蹭肖时钦,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早安。”
“那就去洗漱吧。”
“再抱一会。”
肖时钦无奈地扶了扶快要滑落的眼镜,也就由着王杰希抱着他,好在一会之后王杰希就有些不舍地松开手去洗漱。
等王杰希整理好来到餐厅,发现肖时钦早就坐在餐桌前低着头在写什么。
“时钦?”王杰希坐下,试探性地唤了一声。
“嗯。”肖时钦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声,头也不抬继续在写。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平时肖时钦是不会在吃饭时间写什么的,今天是怎么了。
不对劲,他觉得肖时钦不正常。
“你在写什么?”
“数学分析。”
“为什么一定要在早餐的时候写?”王杰希的语气带上了一丝怨念。
“1000道题写不完,所以我要抓紧时间。”肖时钦察觉到了王杰希的不满,“怎么了,杰希?”
“没什么。”王杰希郁闷地喝着牛奶,所以现在自己在肖时钦心中还没有1000道数学分析题重要?
肖时钦停下笔,喝完杯中最后一点牛奶,收拾一下散落在餐桌上的草稿纸,拿起书和笔记本起身离开:“那洗碗就拜托你了。”
说完不等王杰希发表意见就快速钻进书房,继续愉快地和数学分析相爱相杀去了。
王杰希很郁闷,王杰希很苦恼。
王杰希现在很怀疑,肖时钦到底爱的是数学分析还是他?
他真的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潜在情敌会是拉格朗日、柯西那些人。
心累的王杰希登上QQ,点开一个名为“四大心脏应对策略”的讨论群。
【王不留行】:我现在很怀疑时钦爱的是我还是数学分析。
【大漠孤烟】:我也怀疑新杰爱的是数学分析。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老王老韩小蓝我跟你们说!!!队长一回来就钻进书房里不出来还不让我打扰他写数学分析!!!一个数学分析居然比我重要这是什么道理!!!有我这个大活人不看他居然说他喜欢数学分析!!!天理何在!!!真爱何在!!!我不行我不接受我的情敌居然是莱布尼兹拉格朗日拉普拉斯柯西那些人!!!
【蓝桥春雪】:原来不只叶修一个人这样啊……
王杰希早上阴郁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一看到张新杰、喻文州、叶修也这样顿时觉得肖时钦的举动也算是正常了。
但是,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四大心脏全都沉迷数学分析无法自拔呢?
王杰希不想看黄少天轰炸般的文字泡,在群里说了一声就下线离开了。
好不容易等到晚餐时间,王杰希早早地守在书房门口。
肖时钦推开门出来就看见王杰希,有些惊讶地问:“杰希你怎么了?”
“说吧,时钦。”王杰希看了看肖时钦手中写满了数学符号的草稿纸,说。
“说什么?”肖时钦疑惑地问。
“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数学分析?”王杰希眯起双眼。
“怎么了,杰希?”肖时钦愣住了,这是什么问题,王杰希怎么会突然想问这个问题。
“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数学分析?”王杰希重复了一遍,伸手揽过肖时钦。
肖时钦过了好一会才意识到,王杰希,他吃醋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肖时钦忍不住笑起来。
“笑什么?”王杰希在看着笑的眼泪都出来的肖时钦很不解。
“你吃醋了。”肖时钦擦了擦泪水,气息有些不稳。
“没有。”王杰希下意识地回答。
肖时钦抿唇轻笑,双手搂住王杰希的脖颈,主动吻上了王杰希的唇。
王杰希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刚想深入这个吻,就发现肖时钦轻轻咬了一口他的上唇,然后快速脱离他的拥抱,退回到书房里。
“咔哒”一声,书房门被反锁了。
所以,肖时钦你到底爱的是数学分析还是我?
王杰希到最后也不知道答案。


————————————————
什么都不说了,写数分去了……

评论
热度(4)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