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上)

◎小学生文笔

◎麻瓜AU

◎作者德×教授哈

◎一切人物属于罗琳,ooc属于我

◎轻喷,谢


午后的阳光倾落在伦敦的牛津大街上,倾落在街上路人的身上,倾落在街道旁的小店里,倾落在匆匆而过的旅人们的车子,这是一个静谧的,悠闲的午后。


Draco 坐在咖啡店里,翻着《莎士比亚全集》手边是一杯带着麦穗拉花的摩卡咖啡,阳光星星点点的洒落在他英俊的脸庞,节骨分明的手,还有那本书,他就静静的看着那本书,时不时喝一小口咖啡,仿佛一切的喧嚣都与他毫不相关,他就好比彼得·保罗·鲁本斯笔下的画作一般,优美,典雅。让人一看,便挪不开眼。


“叮铃——”清脆的铃声响起,咖啡店的门被打开了,走进来一个头发有些乱糟糟的黑发男人,男人有着俊俏的脸庞,祖母绿宝石般的双眼,一副黑色圆框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也是令众多女生为之心动的类型。

男人走到Draco 对面的椅子坐下,“Draco ,我来接你啦。”Draco 合上手中的书籍,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给了对面的男人一个标准的马尔福微笑“Porter教授,您平时也是这么给你们学生以身作则的?”Porter 挠挠头,对眼前人笑了笑“哦,Draco 抱歉,嗯,你是知道的,我需要批改很多学生的作业,一不留神就忘了时间”Draco 将杯中余剩的咖啡喝完,起身在桌上放上零钱“走吧”两人起身出门,Porter 十分绅士的为Draco 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让他上去。自己转身走到了驾驶位坐好,系好安全带,插上钥匙一拧,发动、挂挡、踩油门一系列动作熟练流畅。

车子飞驰在路上,Draco看着正在开车的 Porter发现他有黑眼圈了,不满的皱着眉“Porter ,难道Hogwarts 就这么压榨员工吗?你看看你自己,黑眼圈都多重了” 而Porter也只是笑了笑“哦Draco,我真的没事,放心吧,哦对了,今晚我们出去吃吧?我在餐厅定了位置,嗯…就当给你赔礼道歉 ”


“那我就勉强给名师波特教授一个脸吧”


评论
热度(3)

© 叶暮云 | Powered by LOFTER